Reminiscences

4.16 Prism Nana 上映披露会 repo存放




416. prism nana 星空篇 上映披露会 1部、2部  repo存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爱的南條桑系列:








因为repo肯定大同小异,就不过细贴太多说明了。

随便提几点,就不管发生顺序了:

  • talk部分mmjol邻座


  • 在daisy x daisy唱完op之后,cast说了大家在舞台后面玩空气乐队:今井空气贝斯、森空气打鼓,喜多村谜之乐器,jol空气挥举荧光棒打call

 

  • 三森的角色的性格跟上一作相比变了很多,这回的很暴力。然后喜多村和今井讨论热烈的cast评论里面,说角色的设定参考了声优本人的性格...?(那三森的暴力和南条的电波究竟是?...)骗人的吧?这么说着的今井和三森和南条超可爱。 


  • 以后角色的设定也可能再次修改。


  • 喜多村英梨评论南条的角色是イケジョルノ(帅气jolno)后,三森也跟着说イケナンジョルノ(帅气nanjolno)起哄

    (不过笔者认为这里,与其说是起哄,不同的喊法反而更像是调侃)


  • 森用比较亲昵的用语和jol搭话

    (タメ語,非敬语;一般情況下,是用于对同辈或者后辈使用的语句,其实并不适合对长辈和前辈使用...然而...)


  • 喜多村喊ナンジョルノ先辈(有的repo版本是说喊的ジョルノ先辈,嘛...),森则喊ジョルジョル先辈(多repo确信)

    (这次别人喊nanjolno先辈、jolno先辈,森就喊joljol先辈

    jol还一直笑着说「やめて」

    还有结合前面那条跟着起哄,大概一股较劲感要透出屏幕了)

    (再次隐约觉得jol先辈可能真的是专属称呼)


  • 提到剧中一个短语「のろまな亀」,森说可能年轻人不知道,结果jol说我也不知道(分明知道)森:阿勒?


  • 说到物贩cd里附着的贴纸很可爱,jol说みもちゃん也早早的就贴上了,三森附和说是


  • 提到参加这次event,jol是初次参加,然后森说这是第一次现场参加,jol表示疑问,

    然后有人解释到了因为第一次是在新加坡(当时在新加坡afa)是skype联动直播,jol:原来如此,森附和


  • 回答印象深刻的台词,森举的是jol角色的台词。

    一边说着我有记笔记哦结果还是忘了的三森。

    其中有句台词是「成長は未熟者の特権」,成长是未成熟者的特权,被补充了。


  • 听到jol说「引きこもりの私」(家里蹲的我)就爆笑的三森


看到不少去参加event的日推民,都说了感觉得到她们关系很好,

顺带今天也有非敬语而是亲昵用语的时候。

光是这两点,也足够说明一切了。


评论(8)
热度(83)
< >
mmjol,
以此收集错过的时间。
< >
© Reminiscence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