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iniscences

Memo 3

  • jolmedia 中野散步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555559/

去吃了LL FMT中野场(5月底) 森提到的那家冰淇淋店 特大号的冰淇淋



(五月底到十二月,这个惦记稍稍的有点久。)


(以及,大冬天的吃特大号8口味的冰淇淋.....这真的没问题吗)

另外,根据其他情报来源,被问到经常吃的冰淇淋时,南條回答:

实际上是不怎么吃冰淇淋的人;


那么这样一想,明明自己不怎么吃,却因为人家推荐,大冬天的吃特大的8层冰淇淋,这实在是太不能细想了。


  • 丰永・南条2人不可能做广播? 第3回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650980/

来信提问关于发送生日祝福的习惯:

接下来是两人的回答:蓝字:丰永 粉字:南條





简单来说就是:零点左右发推祝福的看场合,看关系有多好。 

这点具体,可以稍稍的去用一些关键词组合,在推特高级搜索一下,

jol在零点多发生日祝福的情况并不多。

这里我当然就只列举推特上jol发出来祝福给森的情况了:

ps:由于我本人设置了这种时间显示,所以这里再强调一下,12:02 am 就是指0点过2分。

后面的情况同理。



12年的这条是,饭有在示意jol是森的生日,而这时候jol 回复是:知道哦,已经发过邮件了。


13年这条时间晚了点,但是森大概过了十分钟就回复她了。

14年没在推特上发祝福,然后是15年,依旧是0点多发的:

16年 发推时间约为12:42




所以,退一万步她们的关系就算再怎么说,也不可能是不熟不合吧?



森负责的广播,提到了关于jol单曲和cw的一些事,以及谈及jol的为人直率等等。

当然,其实硬要说的话前面也还好(并不),主要是听到森说这句:

「なんかスット私の、スット心に入ってきてくれる」

「倏地一下进入到我的心里。」

进入到我的心里......

我的心......

(能这么说,感觉jol在她心里的这个地位其实还真的够高了......)


  • 一个看似无关却可能暗示着()的考据

    同人写作某素材参考(x

武士道楼层分布:


 

  • MH整个相关的工作行动(管理、event等)范围应该在该楼六层为主。

  • 根据事务所提供的fan送信地址,响事务所相关应该也是六层活动

  • 网络放送广播制作及Hibiki广播的运营也在六层,也就是说如果要去响录广播的话,肯定也就是在那一层。

ps:南條桑的FF14广播就是hibiki radio station负责的

 

  • 因为网络广播录制的话,不同于直播,录制的时间其实可以比较自由。即使ff14广播标示着周五放送,也很有可能是提前几天就录好了。由于单次广播时间并不长,可能存在一次录多期的情况。

  • 除开Hibiki上「本日のつぶやき」也可能轮到森来说的情况,

    森目前在hibiki radio有两个广播:

  1. MH广播 

  2. 日本一系列广播(因为经常推广,会有各种日本一xxxx的名字)

↑后者是一个经常推广游戏,

喜欢连同嘉宾以及可能同/临近时段录广播的其他人做些奇怪的「日本一系列」记录、


(更多详情参见:https://hibiki-radio.jp/description/nippon1-refrain/informations

回回有吃待遇超好的广播(x

森是语手之一。隔周放送,虽然间歇性缺席。

  • 响事务所声优疑似存在坐班*的情况

    (坐班:有底薪,在指定的办公地点进行办公,同时规定无特别事不能长时间离开办公地点,易于管理)


那么其实这些点结合起来的话,要在武士道遇见的几率可能并不低。

感觉如果是刚好在同一楼层,时间恰好,甚至完全可以是出门转角就遇见就约饭什么的。


  • 真jolmedia 32期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055611/

提到了因为森的广播放了自己的歌,所以自己也想要放对方的歌。

然后还提了一句生日快到了...

由于强调了时空扭曲,目测本期广播录制的真实时间,大概要更接近5月31号森(nhk广播那天。

根据与丰永利行的那个广播内容来看,依旧是上面提到的那个广播的第三期。

关于记得生日的问题,两个信息点值得关注:

就南條本人来说,

  1. 存在有明明记得X的生日具体是哪个日期,却对不上现实日子,直到反应过来就已经过去好几天的情况。

  2. 用备忘app记录人生日的情况,但是也往往会有因为提醒太多就直接划掉不看的情况。更何况,备忘app提醒,大家都知道的,只有设置为当天才会提醒。

那么,这样两点结合说来:

录制广播的当时,南條桑并不是用app在提醒所以记忆生日(毕竟一般要设置肯定是设置在某人生日当天,一般人不太可能设置提前提醒,因为没必要)。在强调时空扭曲的情况下,说明自己对现实是几号也是很清楚,那么这就说明——在当时她自己是非常清楚的记得森的生日是什么时候的。


 

  • 16.7.12 NHK - ゆうがたパラダイス 广播 14回

  1. 介绍了7.19号的嘉宾会是南條さん,然后继推特表示祝福之后,又再次在这个广播里表达了生日祝福。


  2. 在祝贺生日之后的意外表白,ナンジョルノ大好きです!


  3. 提到了平常虽然叫南條さん,但是心里一直喊的ナンジョルノ。年长于自己所以称呼前辈。

(其实森博客经常写ナンジョルノ的,细想一下那些博文,感觉那些时候的心情值得揣摩呢)


  • 94期真·jolmedia

asl相关,顺带提到了又一次拍森wink,结果失败了。

(突然感觉这人似乎很喜欢森的wink......

评论(10)
热度(62)
< >
mmjol,
以此收集错过的时间。
< >
© Reminiscence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