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iniscences

相关、相似与相同

想了一下,最后还是决定把这个单独罗列成一篇,方便龟速更新。



1)草莓。

说起草莓,总是让人想起2011年bushiroad card game live的时候对手搜查线演唱前两人的经典对话——以至于至今niconico的某视频片段还留着「mimorin是草莓味的」这种梗的tag。

不过正经的来说,其实这个喜好比较明显。

森就不用细说了,就算不看其他的,春假里面,森对草莓的热爱也是完全可以体会得到。

那么至于南,无非就是从ins、博客以及广播里获取这个信息了:

比如什么ins里po出星巴克某期的草莓味饮品的图,博客里po出草莓美甲,广播里说起童年时的美味也是草莓味...等等

 

2)香菜

三森作为香菜狂魔的典型这种,想必也没有再讨论的必要。

jol的话,对香菜的喜欢程度可能未知(应该没森那么迷),但喜欢与否,笔者认为应该还是有的。

 

  • 因为71期RG提到了15年去泰国AFA吃到的泰料理和在日本吃的泰料理差别之处在于:日本的放香菜要比泰国的放得多;

  •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830240/index_27.html

    随后就jol大概就说了一句——想要吃更多的香菜......


  • 另外,300上有人回复我说在fS横滨场的nico生放里,有对jol发过关于香菜喜好程度的提问。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813316/

    在那个生放里面,她的回答印象中是「普通」。

    确实这点我不否认,但是后来我核对过那场生放的时间了,我觉得这点并不能推翻我的观点,但是各位可以保持自己的想法。

    理由如下:

    1、时间顺序上的推理:71期RG是15年5月AFA时候,横滨nico生是14年底。

    (喜欢随着时间改变的事情也不是没可能发生不是吗?)

    2、RG的那段具体提到的有
    泰国料理很好吃
    说到了「虽然对泰国料理有种香菜多到看不见其他配料的印象,但反而觉得日本的泰料理放香菜比泰国多」
    然后就是说了 「想要吃更多的香菜啊」

逻辑推理上来说,无感如果认定为对此物觉得一般的态度的话,那么其实应该是可多可少的感觉吧。说了想要吃更多的香菜,那么结合之前那点,是否能得出「随着时间的推移,喜好有了改变,开始偏好香菜了」这个观点,就得看各位自己的理解了。

情报补充*

  • jolmedia提及

时间大概在16年7月16北海道的 join alive之后,又是这样的说法的话,似乎对香菜的喜欢差不多可以确定了。

 

3)海/海边


  • 从森的博客,以及多处采访可知,森是喜欢海的,似乎夏天能有机会的话就会去海边。

  • 而南那边,主要还是jolmedia以及radio garden提及,尤其对夜晚海边有执念。


4)迪斯尼乐园/迪士尼海洋

  • 森的话就不用细说,以前在那工作过

    (09年,在下属于东京迪斯尼海洋的Mickey's Dream company特设舞台中演出。)

    现在live周边两次和迪斯尼合作。

  • 真·jolmedia里南提到过喜欢迪斯尼海洋里的一个表演,说那是自己去那的最大动力(加上喝酒?)。但实际上,从以前的博客,以及真·jolmedia广播35期可知,这人去迪士尼还挺多的。


5)养宠物及对猫过敏

虽然说要说猫狗具体的偏好的话,南是偏好猫,森则是偏好犬类。

但具体说起来的话,两人都是既养过猫也养过狗的人。

除开那首写给爱宠的歌曲,在南條的旧博客里也曾经提过养狗的事情。

  • 在netoge广播15回,南提到了以前老家养了五只猫,顺带提到了以前住老家的时候还好,现在回去住会引发猫过敏的事情。(对于其东京家的猫已经习惯)

  • 在nhk的 ゆうがたパラダイス 5月31号的广播里提到,森老家小时候曾经大概养过十二只猫。同时也提到了自己对猫过敏的事情。戏言说也许是因为以前养太多,所以现在过敏。(但实际上,森曾经参加过和众多猫互动的某节目,从能参加的角度来说,应该过敏也并非那么严重?)


6)左右眼存在有一定程度视力差

森在mh的时候提过关于视力差别的问题,而且带有框眼镜的时候会很明显。

南大约是在12年11月底的推特上说过,以为是散光严重看字费劲,结果是左右眼出现了一定的视力差导致,需要调整眼镜。


(未完)

评论(11)
热度(42)
< >
mmjol,
以此收集错过的时间。
< >
© Reminiscences | Powered by LOFTER